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喜迎“三八”妇女节 关爱健康有行动

——长春市双阳区基层委员会携手区妇幼计生中心走进企业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张冬梅/文 高文研/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生理、心理健康防护水平,3月7日,民建长春市委会双阳区基层委员会携手区妇幼计生中心走进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女职工开展“两癌”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双阳区妇幼计生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方彦玲对女性健康促进项目暨“宫颈癌、乳腺癌”健康知识进行科普。方彦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就“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发病因素、如何早发现早诊断、筛查“两癌”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女性朋友们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对“两癌”的早筛查、早干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两癌”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200余份

双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国风副主委双阳区妇幼计生中心主任高文研参加此次活动。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