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吉林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张惠军
责任编辑:张睿航

3月2日,民建吉林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三次全(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民建吉林市委会主委李敏花主持,副主委李玉国、杜爽、王少琰、孙东健秘书长郭艳萍及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了民建吉林省委会十届二次全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通过了市委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

李敏花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建十二大、民建吉林次代表大会精神,不断夯实多党合作事业基础,全面开展主题教育,为助推“四六四五”发展战略献计出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浏览次数: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