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心系前路人 情暖后辈心

——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于宁
责任编辑:张睿航

1月10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一总支部主委田得利、一支部主委于宁、三支部主委王兴志等代表绿园区全体会员,慰问了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原主委杨玉山。

杨老今年84岁,虽年逾古稀,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在杨老家中,会员们详细询问了老主委的身体、生活和医疗保健等情况,杨老深情地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的感谢,同时对基层委员会上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说:“组织对吸收新会员严格把关的机制,使我们绿园区委会组织建设工作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这是我们绿园区委会一贯的工作作风,我们要继续发扬和传承。大家一定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长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主委的期望,把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建设的更好。临走时,老主委还把水果和糖块儿塞到大家的手里。

同日,绿园区委会主委郇宇带领骨干会员来到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原主委李瑞林的企业进行慰问和座谈。李瑞林对2022年绿园区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郇宇对本次慰问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强调,绿园区委会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大家庭,慰问活动不仅仅代表着大家不曾忘却老主委们曾经的付出,更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他们对这个曾经奉献过青春和心血的组织念念不忘的情谊!会员们要始终保持这份不忘前人的感恩之心,认真听取老主委们给予的宝贵经验和建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浏览次数: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