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白城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6
作者:白城市委会
责任编辑:张睿航

1月11日,民建白城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二次总结表彰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对先进支部及会员进行表彰,同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白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翟喜林,副主委李斌、王明华、姚蓝、荣光,秘书长田春宇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斌主持。

会上,翟喜林传达了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王明华代表民建白城市委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她从强化思想建设,夯实政治合作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凝聚团结共事力量;强化能力建设,提升参政水平;强化作风建设,广泛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总结。用详实的事例展现了白城市委会围绕重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信心;二是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适应时代发展和多党合作新要求,全面提高民建自身建设水平。

荣光代表民建白城市委会作2022年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姚蓝代表民建白城市委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专委会、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的决定》。白城市委会妇委会获得先进专委会,市直一支部、洮北二支部、洮南市直一支部分别获得先进支部,王杨、马婷婷等29名会员获得优秀个人。

翟喜林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坚持把政治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参政议政作为工作重心,按照民建省委会要求,从发展和改善民生角度优选好课题;三要坚持把打响品牌作为重要职责,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全力助推白城经济发展;四要坚持把健全机制作为根本保障,完善制度,促进民建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辉煌。五要学习和传承民建优良作风,坚持把转变作风作为重要抓手,培育严、深、细、实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就2023年工作,翟喜林强调,2023年是白城市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白城撤地设市30周年。三十而立再出发。面对新时期、新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合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浏览次数: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