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同心同力同向行 共勉共进共担当

——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领导班子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2
作者:聂平
责任编辑:张睿航

新年伊始,辞旧迎新。1月5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在“会员之家”——同心空间召开2023年第一次领导班子会议。会议由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海龙主持。

会上,研究并通过了2022年度先进支部及优秀会员名单。集中学习讨论了《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目标管理和量化考核办法》,要求针对考核薄弱环节补齐短板,继续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民主监督工作,在会协调、善议政、勤调研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求实效,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力争在下一年度考核中再创佳绩。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郇宇在会上强调,要积极发展新会员,在保证发展质量的前提下,争取稳定的会员发展率。新会员入会后,支部主委、副主委要加强新老会员密切联系,产生支部新动力,形成工作机制,做好新会员、骨干会员的学习、培训工作。同时,要落实好2023年度支部各项工作目标,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绿园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