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凝心聚力谱新篇 携手奋进向未来

——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2022年第11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6
作者:张琦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20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11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郇宇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同心空间的布局进展情况以及即将要落成的项目,大家热烈讨论,对同心空间的建设细节做了进一步细化。同心空间是同心夜校的基础建设,而同心夜校作为未来绿园区基层委员会的重点项目,新的载体承担着新的责任,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必将勠力同心,将同心夜校办出品牌,办出成绩。

本次会议还对年终总结会议及述职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年终岁尾,是全年收获的时节,年终总结会议是对2022年度工作的总结与表彰,是对会员们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即将开始的2023年工作的展望,是提升组织凝聚力与活力的桥梁。通过会上的讨论,最终落实了各环节的跟进负责人员,力求做到工作有支点,活动有亮点。

郇宇在会上特别强调要加强会员意识形态管理,与党中央步调保持一致,用理论学习夯实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筑牢宣传思想根基。

不负使命,真抓实干是绿园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作风,在即将迎来的2023年,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将会凝心聚力谱写新的篇章,携手奋进共同迎接美好未来。


浏览次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