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白城市会员参观杨靖宇烈士陵园、东北抗联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张勇
责任编辑:张睿航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11月15日,民建白城市委会各支部骨干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敬畏之情来到了杨靖宇烈士陵园,拜谒了杨靖宇烈士、参观了东北抗联纪念馆。

讲解员为会员们深入解读了《东北抗联抗日斗争的启示》,以《光耀千秋靖宇魂——拜谒杨靖宇将军》《喋血影响——东北抗联十四年浴血奋战的辉煌历程》《忠诚铸就永恒丰碑》为主题,讲述了民族英雄杨靖宇带领东北抗日联军与敌寇浴血奋战,为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立下的卓越历史功勋,展现了“抗敌最早、坚持最久、条件最恶”东北抗联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用鲜血和生命书写民族复兴史悲壮的一页。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东北抗联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红色基因,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优势作用,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履行好自身职责


浏览次数: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