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民建省委会机关举行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11
作者:张子煜/文 张瑞元/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加强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法律意识,强化保密思维、树立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具体要求,提高防范泄密风险能力,10月10日,民建省委会为机关全体同志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办公室保密工作人员张子煜从中共党史中周恩来、沈安娜的情报工作为切入点,详细介绍的我国保密工作的由来及发展,随后结合新形势新时代的网络及计算机保密安全管理知识、涉密人员管理和保密知识技能、国家安全等方面均作了精彩的阐述,还结合多个令人警醒的案例、大量内容丰富的图片、生动平实的语言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几种工作中易泄密的风险环节明确本单位保密工作现状,教会大家如何结合日常事务做好现阶段的保密工作,整个授课环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保密案例、保密法律与形势教育。

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要点明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实践经验,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此次保密培训,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地了解,将认真汲取警示案例教训,不断增强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严格履行保密职责切实增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省委会持续做好机关保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浏览次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