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通化市财政支部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张译文 蒋明溪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30日下午,民建通化市财政支部全体会员在艾扉酒店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通化市委会主委于泓、副主委张洪岩文教卫支部主委于晓坤、新会员支部主委宋旭伟应邀参加活动

张洪岩副主委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提出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做好全会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支部会员程博对所经营的艾扉酒店的规模房间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对艾扉酒店的整体布局、会议室布局房间大小及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参观参观结束后会员柴立冬带领大家到爱尔眼科医院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在柴立冬的介绍和引导下对医院做了全面了解。

于泓主委对企业发展状况及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市场前景、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企业目前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和对民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合理建议

于泓主委强调,民建全市各级组织都应充分发挥党派的特色和优势,积极为会员、会员企业牵线搭桥,解决实际需求,从实际出发规划好企业的发展,为通化的经济建设作贡献。

于泓主委指出,市委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六中全会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