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吉林市委会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张惠军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29日,民建吉林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吉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吉林市委主委李敏花主持。民建吉林市委副主委张志、李玉国、杜爽监督委员会主任尹维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换届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吉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民建吉林省第十次代表会相关代表、候选人名单。

会议听取了监督委员会主任尹维君所的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纪律的有关要求。李敏花主委了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对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在过去五年所做的努力、贡献表示了真心的感谢,对因各种原因即将离任的委员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她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确保民建吉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