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吉林市直属东北电力大学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作者:秦力
责任编辑:张睿航

6月29日,民建吉林市委直属东北电力大学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东北电力大学西校区学术活动中心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东北电力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民建吉林市委副主委李玉国、组织处处长郭艳萍,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李伟出席会议,民盟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主委曹生现应邀到会祝贺。会议由民建东北电力大学支部副主委周军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秦力主委代表民建东北电力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按照民建吉林市委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民建东北电力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秦力当选为主任委员,郝冬雪、王晓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李玉国代表民建吉林市委感谢学校党委对民建东北电力大学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建东北电力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从加强学习,努力推进思想建设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三个方面对民建东北电力大学支部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民建东北电力大学支部充分发挥民建高校组织和会员的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作出新贡献,体现新作为。

李伟代表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党委统战部对民建东北电力大学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吉林市委相关领导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民建东北电力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民建史相贯通;三是要充分发挥本党派自身优势,同学校党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浏览次数: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