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洮南市直一支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郑宏峰
责任编辑:张睿航

7月18日,洮南市直一支部在会员之家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实况回放,支部主委周洪润及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7月6日在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题为《加强政党合作 共谋人民幸福》的主旨讲话,强调政党作为推动人类进步的重要力量,要锚定正确的前进方向,担起为人民谋幸福、为人类谋进步的历史责任。中国共产党愿同各国政党一起努力,始终不渝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适己而忘人者,人之所弃;克己而立人者,众之所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170多个国家的6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发来1500多封贺电贺信,声声祝福,表达着友好的情谊,也寄托着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殷切期待。沧桑百年,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人类进步事业的不懈奋斗;新的征程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将继续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历史车轮向着光明的目标不断进步!


浏览次数: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