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长春市净月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王志强
责任编辑:张睿航

716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净月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秘书长关连康组织处处长陈文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建净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郑瑶所作的民建净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净月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净月支部委员会三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王宇当选主任委员,陈文宇、岳鹏当选副主任委员,刘建超、孙伟明当选委员。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对本次大会的选举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选举结束后,王宇代表净月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委员一定以身作则,带头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通过开展主题明确、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使大家团结在一起,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宽松、和谐、进取的内部氛围,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活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连康代表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对净月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净月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提升“五种能力”,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成员能力提升,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和会务工作水平,以适应新时代基层组织工作的需要。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整体优势,有效调动会员积极性,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和建议。


浏览次数: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