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刘宇
责任编辑:张睿航

78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民建长春市委秘书长关连康组织处处长陈文涛,长春汽开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先春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汽开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即在民建汽开区基层委员会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领导班子,欧仁维当选主任委员,孙小会刘畅张萌李志勇张瀚云当选副主任委员,刘宇、于鑫、时晓辉、王迪、胡春慧当选委员。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对本次大会的选举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选举结束后,欧仁维代表汽开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委员一定以身作则,带头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通过开展主题明确、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使大家团结在一起,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宽松、和谐、进取的内部氛围,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活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连康代表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对汽开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中共汽开区党工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汽开区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巩固思想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和会务工作水平,以适应新时代基层组织工作的需要。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集智聚力和调查研究能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及时有效地反映社会各界的意愿和呼声,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和建议。

王先春对汽开区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时代民建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努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继续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关心和支持汽开区的发展;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肩负起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责任,坚持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模式。


浏览次数: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