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松原市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刘小琦
责任编辑:管理员

 

2021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6月25日,民建松原市委依托会员企业北燃蓝天新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燃气安全宣传工作会议,副主委董丽程及企业家协会代表共10人参加了活动。

企业家会员共同观看了小品《我是一名安检员》,学习了《燃气管网事故的危害及预防》《自闭阀的功能介绍》等安全知识,为会员企业安全生产,降低风险,创造安全、规范的生产环境提供了很好的宣传服务。

市委会积极倡导会员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