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通化市委会成立篮球队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2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通化民建人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民建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民建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民建通化市委成立了民建篮球队,并于当天开展了移动民建商盟杯篮球邀请赛。民建通化市委主委于泓、副调研员李丽萍、秘书长王丽、会员代表参加成立会并观看了比赛。

经过一天的比拼,参赛的民建队、移动队、517不动产队和蒙娜丽莎陶瓷队四支队伍,增强了团队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做到了比风格、赛水平,比团结、赛友谊,比激情、赛干劲,一定会把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传递给身边的人,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勤奋工作、创新思维,为通化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篮球队成立后,会陆续开展会内篮球爱好者交流赛以及会外球队联谊赛,相信民建篮球队一定会将民建人热爱党、热爱民建、热爱生活的激情和热情更好的展现出来,诠释着通化民建人的风采。


 


浏览次数: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