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长春市南关区基层委员会继续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张昊
责任编辑:管理员

 

民建南关区基层委员会在主委李占海的策划和部署下,充分利用微信群,自3月份开始,历时80余日,在吉林和美律师事务所张昊律师的逐条讲授下,结束了《民法典》第一编总则的学习,会员们对《民法典》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日常的生产、生活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6月份,按照工作计划,《民法典》学习进入第二阶段,由吉林天利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绿园区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赵谚妮律师开始讲授。赵谚妮律师主要擅长房地产、建筑工程、合同纠纷、婚姻家庭、侵权、票据、公司等民商事及行政案件的诉讼和非诉业务。


赵谚妮律师将《民法典》从更易理解、易用、易传播的角度,通过解读法条要义、结合真实案例,从物权编的通则、所有权、用益物权、担保物权、质权、占有等分编逐条开始讲解,受到了会员的欢迎和赞誉。

李占海指出,讲授人每日在繁忙的工作之中,尽力安排时间为会员进行《民法典》的逐条讲解,这是民建会员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同时会员们坚持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的态度也值得肯定和发扬,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通过学习,提高民建南关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的整体法律意识,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奠定基础。   

 

 


浏览次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