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松原市委会微信公众号“松原民建”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刘小琦
责任编辑:管理员

 

2021年6月6日,民建松原市委微信公众号“松原民建”正式开通。

市委会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将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松原民建”微信公众平台,传达重要会议精神,发布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的工作动态,展示参政议政、理论研究成果,宣传会员优秀事迹,将公众号打造成为市委会、基层组织与会员之间的桥梁、建言献策的窗口和展现才华的平台,不断提升松原民建的社会影响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民建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松原民建”微信公众号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会中央的决议、决定,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传承民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运用好微信公众号这个工具,组织会员学习中共党史、民建会史等,为民建的思想教育和新闻宣传做出贡献。

 

 


浏览次数: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