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张琦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4月2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在小房身社区会员之家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共同学习两会精神,深入领会两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

会上,会员们就“十四五”规划目标、年度目标及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认真学习与热烈的讨论。会议强调,2021年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具有特殊意义,而两会作为这一历史节点的重要会议,每一位民建会员都应全面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等方面内容。在本次学习培训会中全体会员深挖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研究部署2021年整体工作方向。

会议认为,在新的一年,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会员履职能力,多举办形式新颖、内容鲜活的组织活动,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聚人心、汇众智、出良策,做到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

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结合本职工作,要努力在特殊时期找到工作突破口,攻坚克难,全面贯彻两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民建力量。

 

 

 


浏览次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