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通化市新会员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图/文 王丽
责任编辑:管理员

                       

 

4月8日,民建通化市新会员支部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民建通化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洪岩、副调研员李丽萍、秘书长王丽、部分支部主委应邀参加活动。

在学习会上,会员们在支部主委宋旭伟的带领下,学习了民建通化市八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宋旭伟要求支部会员按照会议精神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各种能力,为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学习后,宋旭伟结合市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了支部在2021的工作安排,号召大家要积极参加支部和市委会的各项活动,为民建通化市委会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张洪岩副主委在讲话中对新会员支部开展的各种学习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加强对党史会史的学习,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二是要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今年是民建履职能力建设年,各位会员要积极参政议政,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三是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各位会员要积极参加市委会和支部组织的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通过活动和活力表达对党的祝福。


会议还对在参加通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和抗疫先锋进行了表彰。

会后,会员们一起参观游览了云霞洞。在观赏美景、交流美景的愉快氛围中加深了印象,增强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民建通化市新会员支部将会继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带领新会员尽快了解会、热爱会,为会的发展输送合格的优秀人才。

 


浏览次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