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梅河口市委会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吴跃双
责任编辑:管理员

 

4月6日,民建市委会参加了由中共梅河口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副部长耿文齐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解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通过原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调动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吴跃双副主委同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负责人就党史学习展开讨论,她表示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对进一步凝聚会员政治共识、汇聚发展正能量具有重大意义。民建市委会将切实增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铸牢思想基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提质增效,把学习教育转化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我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