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通化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管理员

 

4月2日下午,民建通化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驻会副主委张洪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民建通化市委八届十次会议工作报告》;会议通过《民建通化市八届十次委员会议关于本次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2021年年初,我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民建会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冲锋在前,不辞辛劳,积极捐款捐物,共有174名会员参与其中,会上对“抗疫先锋”、“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于泓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市委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高履职效能,推动整体工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于泓主委强调,结合2021年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的工作要求,重点做好四项具体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开展中共党史、民建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谋划好、开展好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提前选好调研方向,组织好调研人员,为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开展好针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四是做好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于泓主委指出,3月26日已经成立了换届领导小组,接下来要按照换届方案,细化工作,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不担任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抗疫先锋”、“优秀志愿者”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前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于泓主委传达了民建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