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通化市委会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管理员

                        

 

4月3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通化市委会组织会员到通化民建市委发起建设的抗日英雄林,祭奠那些曾经用生命和鲜血捍卫祖国的抗日英雄。民建通化市委主委、副主委张洪岩、王丽君、秘书长王丽参加了活动。


祭奠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会员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着对英雄们的敬畏和感激之情。随后,会员们向先烈们默哀一分钟。新入会的会员进行了入会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坚持党的领导.....”洪亮的声音在抗日英雄林回荡着。接下来,会员们向英雄们敬献了的花篮。


于泓主委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英灵。

于泓主委强调,从沦陷初期民众自发组织的抗日义勇军,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支抗日武装,从抗日英雄王凤阁、高志航到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民族英雄杨靖宇,通化人民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气壮山河的爱国主义篇章。民建是有着光荣传统的参政党,爱国主义是民建成立的思想基础。2017年,市委会号召民建会员捐款建设“通化抗日英雄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如今这里已经成为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碑上永远刻上了我们民建会员的名字。我为通化民建而骄傲!我为通化民建会员而骄傲!

于泓主委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要弘扬会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选择事关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进行调研,为参加政治协商掌握第一手资料;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丰富活动内容继续开拓进取,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新的成绩。

于泓主委号召,让我们向无数为通化捐躯的先烈们致敬!英雄的历史功勋,永远值得铭记;英雄的崇高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在英雄精神的引领下,让我们为通化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进!

祭奠仪式之前,会员们来到了白家堡子惨案纪念地进行了缅怀、参观和受教育。


浏览次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