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长春市宽城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陈春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31,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宽城区基层委员会在会员企业长春新贵医药集团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宽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欧仁维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宽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曲云武要求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民建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使命的强大动力。

宽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姚辉志汇报了委员会第一季度各项会务活动的完成情况。

大家共同研究讨论了宽城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建长春市委员会成立65周年”系列活动的具体方案。

会议还就宽城区基层委员会三个支部负责人的推荐人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同时,确定以新老结合为基础,以老带新的方式推动基层组织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建长春市委员会成立65周年,宽城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和中共宽城区委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充分展现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宽城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