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长春市一汽基层委员会开展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文/吕慧虹 图/李洪海
责任编辑:管理员

 

阳春三月,柳丝依依,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8日,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民建长春市委员会一汽基层委员会为女会员们精心策划了迟到的节日祝福。一汽基层委员会主委蒋岩,副主委吕慧虹、张朕和女会员们齐聚吉林省科技馆体验了一份难得的感动,部分男会员也积极参加活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科技馆门前,女会员们都打扮得知性得体,美丽大方,脸上洋溢着兴奋地笑容,互相问候,亲切地交谈。吕慧虹代表一汽基层委员会送给每名女会员一份精心采购、精美包装的护肤品。在蒋岩的带动下,女会员们互相分享讲解护肤品的使用技巧和心得体会。活动中,一汽基层委员会的女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对女会员的关爱。

随后,会员们参观了吉林省科技馆、博物馆、光学馆,在博物馆内看古今,在科技馆内感受高科技。边参观边聊天,聊感受,聊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此次活动活跃了民建一汽基层委员会文化气氛,让女会员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同时促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和默契,构建和谐团体。

 

 

 

 

 

 


浏览次数: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