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履职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类 > 履职建设年

长春市城建基层委员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撰稿/刘新 摄影/李昭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28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城建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骨干会员深入会员企业----阳光建设集团走访调研。

阳光建设集团创建于2004年,是长春市百强企业之一。2018、2019、2020年产值均过10亿元,并保持10%左右的增长率,荣获过长春市优质工程“君子兰”杯、多个项目被评为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多年来一直是吉林省3A级信用企业,目前业务涉及工程建筑、现代苗木开发、贸易经营、物业服务、金融投资等领域。企业多年致力于社会服务和脱贫攻坚工作,大力支持吉林省的精准扶贫项目。谈及这些成绩,长春民建会员、阳光建设集团董事长李迎军说,成绩都属于过去,阳光建设集团目前正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着力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理念,努力做好提质增效工作,确保2021年指标的顺利完成。

民建城建基层委员会会员的相关业务领域几乎涵盖了整个城建行业,从项目规划、拆迁、评估、可研、报备到设计、施工、检测、验收、核算、审计以及物业、运营等等。在讨论过程中,与会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到阳光建设集团调研、学习,受益匪浅,并就自身行业情况和项目展开了讨论,特别是对当前长春市的建筑行业前景、行业发展、行业现状等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见解。

本次“阳光之行”不仅提升了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城建基层委员会的凝聚力和创新力,更促进了会员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资源共享,为提升每位会员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城建基层委员会发展进步注入了新的动力。

 

 

 

 


浏览次数: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