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辽源市龙山一支部清明节前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图/文 太史宇繁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清明又至。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8日上午,民建辽源市龙山一支部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龙山一支部全体会员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行三鞠躬礼,向烈士们表达了崇敬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墙,一同缅怀烈士英雄的光荣事迹,追思先烈精神。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看着一个个烈士的光辉事迹,大家纷纷感叹革命烈士探寻革命道路时筚路蓝缕、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灵魂深处受到一次红色精神洗礼,也为今后的生活与工作注入一份“红色动力”。

会员们表示,要把缅怀先烈活动与中共党史教育活动密切结合起来,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舍生忘死、勇于献身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提高履职能力,团结一致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浏览次数: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