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辽源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同心交流会学习统战条例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刘革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26日,在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一次“同心”学习交流会上,民建辽源市委全体机关干部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同志共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秀武主持。

李秀武副部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共吉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开展座谈交流。

民建辽源市委副主委姜连胜在座谈中表示,《条例》是新时期多党合作事业的行动指南,民建辽源市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以思想共识的新提高、履职尽责的新作为,展现多党合作的新气象。

 

 


浏览次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