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通化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委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26日下午,民建通化市委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委办公会议。民建通化市委主委于泓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吉林省九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民建通化市委八届十次会议报告,并细化了全年工作安排,特别是针对庆祝建党100周年所开展的系列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就表彰在通化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工作的会员的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审议通过了民建通化市委八届十次市委会议议程、日程。

于泓主委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市委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高履职效能,推动整体工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于泓主委强调,要落实好民建省委贾晓东主委在九届五次全会上提出的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三点要求,充分调动全市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整体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的要求,推动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全面开展。

民建通化市委副主委张洪岩、张景元、王丽君参加会议,秘书长王丽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