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长春市南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作者:文/张昊 图/杨丽春
责任编辑:管理员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南关区基层委员会在主委李占海的带领下,不畏严寒,开展了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733671200

主委李占海及副主委杨丽春、刘振萍,委员齐俊峰、张昊、师宇明、赵云等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他们先后走访慰问了老会员黄多良、李玉林、宋秀英、冯君、王振来,向老会员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老会员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

1956835600

主委李占海指出,老会员们在南关民建这片热土上倾情奉献美好年华,用智慧和汗水为南关民建的发展和壮大默默奉献,他们是南关民建的宝贵财富,对年轻会员们有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1505130451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民建南关区基层委员会多年来一直对他们关怀备至,让他们深切地体会到组织的关爱,生活在民建这个大家庭感到很温暖。他们还表示,对民建将初心不改,愿意为民建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衷心地祝愿南关民建再创佳绩,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776616353

 


浏览次数: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