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吉林市委会春节前走访慰问老会员和退休机关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张惠军
责任编辑:管理员

 

2月2日,吉林市委会副主委李玉国带领机关干部开展老会员和退休机关干部慰问活动,向老同志送去新春祝福。


在民建吉林市委原副主委、“提案大王”杨咏霖家中,李玉国副主委详细询问了杨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杨老对民建吉林市委多年来的关心表示感谢。杨咏霖曾任吉林市西关热电厂厂长、民建吉林市委副主任委员、市政协常委,任职期间,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调研活动,共提出政协提案24件,有7件被评为优秀,被誉为“提案大王”。


在民建吉林市委原秘书长蒋振恒家中,李玉国副主委详细详细询问了蒋老的身体恢复情况,并向蒋老详细汇报了民建吉林市委2020年工作情况,向蒋老征求对民建吉林市委工作的建议意见。蒋老对民建吉林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和大家共同回忆了在民建吉林市委工作的经历和感受。

李玉国副主委还慰问了常宝生、于鲁哲等民建吉林市委退休干部职工。

 


浏览次数: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