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吉林市昌邑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春节前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栾德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

 

老会员是民建组织的宝贵财富和会员们学习的榜样,尊老助老历来是民建的优良传统,正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3日,民建昌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栾德刚、副主委李艳、陈晨、姜浩、刘泊燃走访慰问了王志国、唐树林、韩庆麟、陈英林及党亚民等五位老会员,送去了慰问品,传达了民建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老会员们精神矍铄,仍时刻关注、支持民建组织的发展,对民建昌邑区基层委员会的关心表示感谢。

唐树林曾是民建昌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现仍在经营企业发挥余热。韩庆麟曾担任民建昌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见证了民建昌邑区基层委员会的成长,虽已到退休年龄,但仍在新的社会角色中发光发热。

栾德刚主委关切询问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建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为昌邑区民建的发展献计献策。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组织送来的关怀。

 

 

 


浏览次数: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