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长春市公共事业总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赵伟峰/文 王秀民/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月9日下午,民建长春市公共事业总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总支部主委张金阳主持会议,总支部原主委王秀民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秀民总结了上届总支部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期望,希望公共事业总支部能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团结努力下,推动总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经济形势,研究谋划了总支部2021年工作安排。

张金阳主委强调,2021年总支部领导班子要继续带领会员,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深入调研思考,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建设性建议,发挥好民主党派职能;要多组织开展各种类型的会务活动,引领会员积极参加,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2021年将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幸福长春建设助力。


浏览次数: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