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长春市一汽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李晓秋/文 贾科/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31日下午,民建长春市一汽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一汽行政会议中心召开,民建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辉山、秘书长关连康、组织处处长陈文涛,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党建工作室主任李明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了陈磊代表一汽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品牌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大会选举产生了一汽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蒋岩当选为主委,丛德辉、姜经纬、吕慧红、张朕、李洪海当选为副主委,刘亚彬、李晓秋、柏林、贾科、张洪强当选为委员。

蒋岩主委代表全体新当选委员对全体会员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一汽党委和民建长春市委给予的指导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好本职业务工作,为一汽的发展和壮大作出民建人的贡献。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党建工作室主任李明代表一汽集团党委统战部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民建一汽委员会工作的民建市委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李明介绍了一汽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肯定了民建一汽基层委员会拼搏奋斗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发展建设的带头人,基层会员的贴心人。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建设“四新”“三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坚持组织发展优势,把更多的高层次、有代表性的人士吸纳到民建组织中来。三要积极参政议政,把握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深入调查研究,围绕一汽集团改革发展,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要让会员成长和主题教育、组织发展、梯队建设结合起来,提升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一汽集团“831战略”“3341行动”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民建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辉山首先对一汽基层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肯定了一汽基层委员会的贡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一要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到组织上更加坚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委员会的凝聚力和活力;三要做到履职上更有能力。发挥一汽基层委员会人才密集、积极性强的优势,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汽车强国战略出新的贡献;四要做到社会服务上更有成效。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扩大一汽基层委员会的社会影响力;五要做好作风建设工作。完善作风建设制度体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高素质的会员队伍,为长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