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昂首迈向新阶段 扬帆破浪再启航

——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张琦/文 李卓/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31日,民建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在小房身社区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区委会主委郇宇作题为《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的工作总结;副主委阮见向与会会员通报2020年会费收缴情况和疫情期间捐款捐物情况。区委会4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报告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民建长春市委和中共绿园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围绕民建长春市委中共绿园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履职尽责。

报告认为,2020年是跨越之年,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圆满完成了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及年初布置的各项任务。

2020年是提升之年,《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危险货物运输管理的建议》《关于做好国家临储玉米工业消费的建议》等3份建议被民建中央采用,《关于设置突发公共卫生安全管理标识的建议》《关于合理安排线上教学的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社情民意数量和质量实现同步提升。

2020年是收获之年,绿园区基层委员会被民建中央评为“全国先进集体”这一会内最高荣誉。郇宇获得“全国优秀会员”称号;李雨江获得“全国抗疫先进个人”称号;阮见、刘海龙、田野等9名会员获得“全省优秀会员”称号;王涵、赵凤环等3名会员被评为省“双争”先进个人;张琦、王嘉琳、于宁等8名会员被评为市“四有”先进个人。

乘凉不忘栽树翁,吃水最忆挖井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民建长春市委中共绿园区委、区委统战部、各镇街党委的大力支持,得益于领导班子的和衷共济,更得益于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

岁月不居时如流,一元复始万象新。2021年是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履职的第一年,也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绿园区基层委员会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制度自信、履职实效和使命担当,切实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引领广大会员为长春市、绿园区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在绿园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将带领会员们一起迎风启航,再立新功。


浏览次数: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