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民建通化市通化县总支召开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黄少宇

                    

2021年1月10日民建通化市通化县总支召开总结大会。民建通化市委主委于泓、副主委张洪岩、秘书长王丽及兄弟支部主委应邀参加活动。民建通化市委副主委、通化县总支主委王丽君主持会议。

王丽君首先代表通化县总支感谢市委会对总支工作的支持,通报了总支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通化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于泓主委在讲话时肯定了通化县总支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总支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希望通化县总支在各项工作中突出自己的优势,并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开展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

会上,会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于泓主委的要求,通过不断学习,增强本领,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通化的民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次数: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