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辽源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刘革
责任编辑:张睿航

按照《民建辽源市委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整体部署,12月30下午辽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辽源市委主委兰刚主持召开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姜连胜,副主委陈明参加会议,市委会秘书长杨生坡、办公室主任刘革列席会议。

会上,兰刚主委通报领导班子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在上次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刻检视自身差距查摆出项问题。今年以来,围绕查摆的问题,领导班子深入剖析,制定措施,认真整改,市委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上,兰刚主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项具体标准,对领导班子今年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出班子在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刻剖析,为领导班子改进工作指出了具体方向。

随后,兰刚主委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自身差距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请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其他与会人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交流交换了意见,互相查问题、找差距、提建议。

兰刚主委表示,这次会议达到了深挖根源、触动内心、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目的。他要求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抓好整改落实,对于梳理出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跟踪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班子整体合力,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中共辽源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王莉丽应邀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