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吉林市丰满区委会举行“会员之家”挂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张金梅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强化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新一届民建吉林市丰满区基层委员会把建设“会员之家”作为重要工作任务。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12月30日上午,吉林市丰满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会员之家”挂牌揭牌仪式。丰满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柏松民建吉林市委副主委李玉国组织处处长郭艳萍丰满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高军共同为“会员之家”挂牌揭牌。

随后,各级领导和部分会员参观了会员之家”,高军主委向大家介绍了会员之家陈列展示的会史、会务及相关制度。

参观到履职成果、会员风采、荣誉称号等宣传栏时,李柏松部长、李玉国副主委对近些年丰满区基层委员会的建设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员之家”的建设使基层组织开展工作更具体、更务实更接地气,真切期待“会员之家”发挥好“桥头堡”“活力源”“宣传窗”“工作台”“加油站”五大作用,增加组织向心力、激发组织活力,使会员们更积极地参政议政,为丰满区全面建设献计出力。


浏览次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