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白城市洮北区一支部、二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马婷婷/文 夏凯/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积极贯彻民建中央关于民建各级组织要学习贯彻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11月14日,白城市洮北区一支部、二支部组织会员联合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及二支部换届选举活动,洮北区政协副主席、洮北区委主委谷晓飞参加活动。洮北区委秘书长冯波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会员们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民建会员更应该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展现新时代民建会员的新作为。

谷晓飞主委指出洮北区会员一定要全面领会、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实质,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目标,全面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准参政议政方向,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为实现洮北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民建的智慧力量。

最后,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相关规定要求,进行了二支部班委的换届工作。


浏览次数: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