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省直企业支部传达学习郝明金主席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王滨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15日,民建省直企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暨民建吉林省委成立40周年大会上的致辞同时,就建设省直企业支部“会员之家”召开了现场研讨会。

11月4日,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暨民建吉林省委成立40周年大会在长春召开。郝明金主席出席大会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民建吉林省委40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民建吉林省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上,与会会员就建设“会员之家”进行了现场研讨。省直企业支部主委张绪勇、副主委郑万向民建省委副主委赵暘汇报了“会员之家”的建设方案。结合现场观看了设计效果图后,赵暘副主委表示,“会员之家”是省直企业支部的家,希望大家广泛发动会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利用现有空间,利用触摸屏、墙上展示板,以视频、图片和文字的形式来展示民建省委、省直企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示民建会史、会员企业和优秀会员风采真正把“会员之家”建设成实用性强的会员活动平台。

张绪勇主委介绍,“会员之家”建成后,省直企业支部将开展月例会制度,每个月设定不同的主题,把会员聚在一起,共同分享会员企业的成功案例,分析会员企业存在的问题,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问题,让会员找到家的感觉。

会上还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民建省委调研员郎莉娜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