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聚焦核心任务 开启新的征程

——榆树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张旭/文 孙学伟/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6日,民建长春市榆树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学习传达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暨民建吉林省委成立40周年大会精神。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百陆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国信、张旭出席会议。

张国信副主委向会员们通报了民建省委纪念大会的有关情况,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和民建省委主委贾晓东的讲话精神。张旭副主委带领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百陆主委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员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聚焦“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聚焦榆树市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问题,贡献民建会员的力量与智慧,为榆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