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洮南市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作者:杨硕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25日下午,民建洮南市委在机关办公室召开了主委办公会。洮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洮南市委主委李斌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宇飞、王威,秘书长郑宏峰出席会议。

首先,针对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任务,李斌主委强调,要以民建成立75周年、民建吉林省委成立40周年为契机,全力抓好当下重要工作。领导班子要主动沉下去,深入基层,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会员岗位,从基层作风建设抓起,推动整个作风建设工作有力开展。

其次,针对当前疫情容易出现反弹的趋势,李斌主委指出,基层组织在开展活动时要做好防护工作,既要保证会务活动的正常开展,又要保证每一位会员的健康安全。

最后,就今年参政议政的方向李斌主委提出意见,要以“十四五”重点项目和重大工作的统筹规划为基点,深入调研,掌握实时数据,认真选题,整理材料,撰写社情民意,为洮南市经济建设和城市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浏览次数: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