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通化市委会组织会员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展馆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张睿航

按照《民建通化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和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任务清单的安排,9月22日,民建通化市委组织会员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展馆参观。本次活动由文教卫支部、财政支部、二道江区总支、通钢支部和新会员支部承办。民建通化市委秘书长王丽、支部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播放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等教学视频。通过参观,会员们思想上得到了警醒,灵魂深处受到了洗礼,深刻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白了贪污腐败分子做出的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的教训是深刻的、影响是深远的、后果是严重的。

会员们纷纷表示,看到前人的警示,更要紧抓思想建设不放松,端正自身态度,坚持把廉政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遵守,作为工作能力来提高。要紧紧抓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遵守法律。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洁身自律,做一名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新时代民建会员,努力为民建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建通化市委将按照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任务清单的部署,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浏览次数: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