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通化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18日,民建通化市委在统战部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新会员培训班,20名新会员参加学习,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张洪岩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张洪岩副主委首先欢迎新会员加入民建大家庭,向新会员讲述了民建深厚的历史底蕴,介绍了通化民建历届领导人的主要贡献和成就,以此进一步增强了新会员的荣誉感和认同感。

随后张洪岩副主委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概述》为题,从我国的国体、政体、政党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进程;对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进行一一讲解;详细介绍了会的会章、会史、知名会员和民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重要举措和成绩。张洪岩副主委的授课内容图文并茂、讲解深入浅出,饱含着对民建的深厚感情,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员,为他们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民主党派成员指明了方向。

此次新会员培训班时间虽短,但意义重大。新会员们参与培训的热情极高,参培率达到了100%。经过一天紧张的学习交流,新会员们对在新形势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新的认识,对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优势多了更多的认同,对民建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增强了作为民建会员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荣誉感,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浏览次数: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