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长春市吉林银行总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李研/文 张迪/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17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吉林银行总支部成立大会在长春市党派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民建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辉山、组织处处长陈文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毛哲所作的民建吉林银行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吉林银行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民建长春市委监督委员会对本次大会的选举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毛哲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民建上级组织的工作部署,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实现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力助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贡献新力量、谱写新篇章。民建工商银行基层委员会主委闫雪松、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郇宇出席会议。郇宇代表长春市民建各兄弟基层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肖辉山副主委对民建吉林银行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总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水平;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基层工作的规范化程度;要抓好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