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吉林市龙潭区委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姜延南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17日,在庄严国歌声中,民建吉林市龙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民建省委副主委、吉林市委主委李敏花中共龙潭区委统战部部长刘东升出席会议,民建吉化基层委员会民革龙潭区基层委员会、民盟龙潭区基层委员会派代表到会祝贺

龙潭区委会副主委姜阳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龙潭区委会主委王少琰大会工作报告。王少琰主委从发挥堡垒作用,做好组织建设工作;聚焦履职重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坚定政治信仰,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实施品牌战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四个方面对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利用会员之家,完善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参政议政,积极发挥党派作用;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服务社会,发挥民建品牌作用等四个方面对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提出希望

会议选举产生了龙潭区委会11名委员王少琰当选主委,曲莹、姜延南、袁洪霞当选副主委。

刘东升部长从坚守初心信念,增进共识;发挥人才优势,投身实践;不断自我提升,增强能力等三个方面对龙潭民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李敏花主委对龙潭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推进思想建设;二是要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浏览次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