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通化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委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15午,民建通化市委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市委会副主委张洪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1月26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会主委于泓代表民建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作的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于泓主委在报告中从防控疫情守望相助通化民建在行动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关键用制度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活动;推进组织建设,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开展社会服务,提高会员凝聚力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

于泓主委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下半年市委会按照民建省委、中共通化市委和市委统战部有关要求,对照工作要点逐项抓落实。重点抓好个方面工作:一是围绕建会75周年纪念活动,深化会员思想政治教育;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高质量地做好理论研究工作机关工作人员和理论委员会要发挥积极作用,确保理论研究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夯实会员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疫后经济重振和通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组织会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为年底两会召开做好充足准备。三是围绕换届政治交接,抓好各支部领导班子思想建设、各支部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新会员培训。四是围绕服务会员和会员发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主动服务会员,为会员企业纾困解难,关心困难会员家庭。五是围绕作风建设方案,做好作风建设收尾工作。根据《民建通化市委作风建设任务清单》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及各支部要积极组织会员做好工作并在年底进行好总结。

会议还通报了基层组织换届结果以及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并宣布了人事事项。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