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梅河口市民建界别委员助力文明城复检

发布日期:2020-08-31
作者:吴跃双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复检之年,也是打好梅河口市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的关键之年。面对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责任大的实际,梅河口市民建界别38名政协委员紧跟党委政府步伐,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落实最新要求,补齐创建短板,为梅河口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检贡献民建力量。

   

连日来,委员们深入社区开展座谈调研,全面了解基层难题,协助街道社区全面解决环境卫生、私搭乱建、非法小广告等问题。大家积极参与“以城为家”全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清理道路两侧的垃圾,劝导随意造脏、躺卧座椅、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还自掏腰包制作分发大量宣传用品,面对面开展文明宣传,普及24字核心价值观、宣讲文明行为规范,指导市民填写调查问卷。

  

民建界别委员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大大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复检工作的认识,营造人人知晓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民建会员的担当和风采,也带动了更多会员加入精神文明城创建行列。

 

责任编辑:张睿航

 

浏览次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