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贾晓东主委赴双阳区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张迪
责任编辑:张睿航

8月6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按照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结合民建吉林省委改进工作作风的安排,民建省委主委、民建长春市委主委、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赴双阳区深入长春市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协调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达效。

调研中,贾晓东主委一行来到长春市双阳区文化印刷产业开发区,走访长春市会员企业长春乾利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在参观产品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时,贾晓东主委向公司总经理、民建会员洪一博详细了解生产、销售等环节,询问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并对企业疫情期间放弃休假克服工人紧缺的困难,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民生产品包装正常市场供应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省委会企业委主任杨颖的香辰有机农业公司,杨颖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贾晓东主委指出要做好蜂蜜产品,将蜂蜜产业做成具有地域特色优势的健康产业。

贾晓东主委还走访了双阳区会员郭利的企业兔兔叮同城服务电商平台和岭下便民大市场。在电商平台网点,贾晓东主委指出,兔兔叮电商平台的模式在当地是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是社会服务、共享经济的延伸,平台要抓紧完善,特别是在当前的起步阶段要打好基础,保证服务品质。在便民大市场,贾晓东主委表示,企业在疫情影响下能够结合国家政策红利,及时转型成地摊经济、夜经济,体现企业在疫情防控下发展经济的自信心和主动性,更体现出民建会员解决就业,回报社会,为地方经济续航助力的责任感。

座谈中,贾晓东主委认真听取了双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国风有关会务情况汇报,征求了基层组织对省委会、市委会有关工作的建议,并详细记录了会员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贾晓东主委表示,双阳区民建基础好、企业家发展好、社会服务做得好,通过这次调研来看,会员企业发展势头很好,会员企业家精神状态很好,这些都值得肯定。

贾晓东主委强调,民建省委、民建长春市委针对会员企业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总结,及时反映,在权责范围内要想办法尽全力解决。会员企业要增强主动性,为“六稳”“六保”工作作出贡献。贾晓东主委还强调,今年省、市民建将联合开展“百企千岗”招聘活动,更加注重岗位匹配度和精准度,把好事办好,体现出实际效果,提升招聘活动层次。

双阳区副区长朱君宝全程陪同,在座谈中朱君宝就会员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积极协调政府有关部门给予研究解决。

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暘、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娟、经联处处长武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辉山、经联处副处长陆建勋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浏览次数: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