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白城市洮北区委会对小微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4
作者:孙秀丽

按照民建白城市委作风建设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为服务民营企业,了解小微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期间的生产和销售情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8月20日,白城市洮北区委会对会友企业曹记酒业公司进行专项调研。民建白城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明华,洮北区政协副主席、洮北区委会主委谷晓飞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酒业公司的制曲车间、酿酒车间,现场观摩了酿酒制作过程。随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制作原料、成品种类、生产数量、销售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对企业的生产运行造成的影响。

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后,谷晓飞主委称赞公司生产基地环境和先进设备,同时对公司的产品表示肯定,希望会友企业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树立品牌意识,持续提高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王明华副主委表示,民建是联系经济界别的参政党,为会员和会友企业服务是我们的一项基本职能。她希望企业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稳妥地、着眼长远地谋划下一步发展。要从原粮采购、制作工艺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严格标准,保证酒的品质。要继续坚持面对困难“不退缩”、谋划发展“不停步”,不断加快推进企业发展,为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睿航

浏览次数:22